新闻早报:亚马逊想用无人机追踪客户

2015年05月11日08: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你以为亚马逊想用无人机“送货上门”,就太天真了

  亚马逊上月申请的一项专利表明,这家脑洞很大的公司想根据用户的智能手机判断其所在的位置,从而直接将包裹送到用户手中。

  小编脑补了一下无人机满街追着人送快递的未来……

  小米金融产品活期宝:为货币基金 支持12家银行

  小米旗下小米金融今日正式推出便捷理财业务“活期宝”,该产品对应的是易方达的天天理财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风险极低的品种。截至5月8日,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市场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为4.897%,万份收益为1.7303元。

  据介绍,小米活期宝只需用户(需满18周岁)通过个人身份证开户即可激活一个活期宝账户,且每个身份证仅支持开立1个小米活期宝账户,支持工行,中行,建行,招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平安银行的借记卡绑定。

  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或因反腐

  近日有消息人士告诉新浪科技,百度有三名总监正在接受调查,起因或是涉腐败事件。

  在百度内部,由百度职业道德建设部负责规范员工行为、强化价值观建设,核心成员均为从事过企业内审、检察官、警察等职业人士,具有高度独立性,在进行腐败案件调查时,不必经过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即可直接展开调查,直接向最高管理层汇报工作。

  阿里5600万美元入股母婴电商Zulily

  5月10日消息称,阿里巴巴斥资5600万美元收购了美国电商公司Zulily的9%股份,此举将帮助阿里巴巴开拓美国市场。

  阿里巴巴内部相关人士确定了这一入股消息,对方称,相关信息已在近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公开提及。

  阿里这次入股价格为5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48亿元,结合阿里此前在美国市场上的一系列投资综合来看,直接投资是其快速进入美国市场的方式。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放缓

  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数据,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4.3%,过去6年来首次出现同比下降。其他市场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则显示,该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仍在增长,但增幅已明显放缓。业内专家表示,这一增长放缓主要是由于,中国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正越来越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新闻早报亚马逊小米百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