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股价7日累计跌幅创上市以来新高

2015年05月07日05:3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Twitter(TWTR)周三股价下跌0.4%,创下自1月3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自4月28日公布第一季度财报以来,Twitter股价7个交易日的累计跌幅已达27.9%,创下上市18个月以来的最大7日跌幅。

  这一期间,Twitter市值已经蒸发了94.2亿美元。与2013年12月26日触及的73.31美元的历史高点相比,Twitter股价已经下跌了49%,但较每股26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相比仍高出43%。

  Twitter在2013年11月7日正式挂牌上市。(金良/编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Twitter股价跌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