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净亏损收窄盘后暴涨10% 将裁员18%

2015年05月07日05:2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社交游戏公司Zynga(ZNGA)今天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Zynga第一季度净亏损465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100万美元相比有所收窄。

  在截至3月份的这一财季,Zynga的净亏损为465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5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一季度,Zynga的净亏损为610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7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该季度的调整后净亏损为每股1美分,好于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 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Zynga第一季度每股亏损为2美分。

  Zynga第一季度营收为1.83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8亿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5亿美元。

  Zynga表示,该公司将裁员364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8%。Zynga预计,该公司采取的成本削减计划将带来1亿美元的税前成本节省,其中除去预计将为1800万美元到2200万美元的重组支出,这项成本节省将被计入第二季度财报。

  财报公布后,Zynga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10%。(文武/编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Zynga第一季度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