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前总裁将竞选总统 挑战希拉里

2015年05月06日15:57   深圳商报    收藏本文     

  深圳商报讯 据媒体报道,惠普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菲奥莉娜4日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这位美国商界著名女强人也成为共和党众多参选人中唯一一名女性。

  61岁的菲奥莉娜当天在美国广播公司“美国早安”节目中说:“我将竞选总统。我认为我是这一职位的最好人选,因为我了解经济如何运行。我也了解这个世界,了解置身其中的人,以及世界如何运行。”

  作为一名前公司总裁,菲奥莉娜认为自己掌握作为总统的关键技能,“明白作出行政决策的高风险和困难”。她曾表示,同为女性的希拉里·克林顿面对她时将会失去一半战斗力,因为希拉里无法在女性面前打“性别牌”。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惠普菲奥莉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