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或将保留HERE地图业务

2015年05月06日00:5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公司董事长Risto Siilasmaa周二表示,在完成对HERE地图业务的评估之后,公司最终可能决定不出售这项业务。

  诺基亚上月证实,正在考虑出售HERE业务的可能性。这项业务据称已吸引了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以及社交网站Facebook和打车软件公司Uber的兴趣。

  不过,Siilasmaa周二表示,此次评估并无预定的结果。他在诺基亚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想强调这次评估不会必然导致HERE的出售。我们对于HERE作为诺基亚一部分发展的可能性也坚信不疑。”

  诺基亚上周发布的财报显示,HERE一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25%,至2.61亿欧元。该公司还将HERE的全年运营利润率预期从此前的7-12%上调至9-12%。(羽箭)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HE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