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净亏同比收窄

2015年05月06日05: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周二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Groupon第一季度净亏损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收窄,主要由于北美业务表现强劲,但其活跃用户人数与此前两个季度相比则有所减少。

  在这一财季,Groupon的净亏损为143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2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一季度,Groupon的净亏损为378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6美分。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及其他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roupon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美分。Groupon第一季度营收为7.5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0%。Groupon此前预计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美分到3美分,营收为7.2亿美元到7.7亿美元。

  Groupon第一季度活跃用户人数同比增长7%,至4810万人,但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5390万人和第三季度的5270万人。该季度的总交易额为1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亿美元;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其同比增长速度为10%,其中北美市场同比增长14%。

  Groupon已在此前下调了营收预期,称其业绩受到了汇率变动以及该公司即将出售旗下韩国电商业务Ticket Monster带来的负面影响。Ticket Monster业务一直都被分类为非持续运营业务,预计该业务的出售交易将在第二季度中完成。

  Groupon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不计入上述交易及汇率变动的影响)为1美分到3美分,营收为7亿美元到7.5亿美元,相比之下据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其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3美分,营收为8.267亿美元。Groupon还预计,全年营收为31.5亿美元到33亿美元,相比之下分析师平均预期为35.4亿美元。

  财报公布后,Groupon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上涨0.15%,至6.85美元。过去12个月中,该股下跌了0.73%。(唐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Groupon第一季度财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