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为戈德伯格写悼词:真正的领袖

2015年05月06日00: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一晚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纪念上周五意外去世的科技界知名人士大卫·戈德伯格(David Goldberg)。

  戈德伯格是在线调查服务供应商SurveyMonkey的CEO,也是Facebook首席运营官(COO)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的丈夫。据报道,戈德伯格因从跑步机上摔下而意外身亡。

  奥巴马周一晚在白宫的Facebook官方页面上发布消息称:“戈德伯格是一位真正的领袖,总是在想方设法帮助他人,对所有人都大方、友善。他更在意让一起合作的人,以及自己所爱的人在工作中取得成功,而不在意自己能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奥巴马还称:“作为企业家,他的才能为许多人创造了机会。他对家人的深爱令人愉快,作为丈夫和父亲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他的离去让我们心碎,我们会珍稀他留下的非凡遗产。”

  对此,戈德伯格的妻子桑德伯格回复道:“感谢这份美好的敬意。”(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奥巴马戈德伯格FacebookSurvey Monke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