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至今P2P问题平台已达615家

2015年05月05日01:42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 P2P平台的跑路一直在持续,自去年初截至今年4月30日,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统计的问题平台共615家(不含港澳台地区)。之前部分提现困难的问题平台已恢复运营,广东、山东、浙江三省问题平台数量共计294家,占全部问题平台的47.8%。

  截至2015年4月30日,前述数据中心统计的P2P借贷平台共2508家(仅包括有线上业务的平台),其中正常运营的有1893家。广东、山东、浙江、北京和上海仍然是平台数量最多的5个省(直辖市),占比分别为18.54%、15.11%、11.84%、10.29%和7.85%。

  由此看来,问题平台的数量仍在不断增加。据统计,2015年4月新增问题平台数量为45家,其中山东12家,占比26.67%;广东省紧随其后,为8家,4月问题平台分布相对分散。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平台问题P2P数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