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启用新建南京运营中心 升级物流配送

2015年04月29日16: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9日消息,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升级物流配送,启动新建的南京运营中心,当日达服务覆盖南京和周边地区客户,次日达服务覆盖江苏及安徽全省;同时,推出九大城市“零点截单”,以及在全国22个城市推出多窗口指定时间段送达服务。

  据悉,位于南京江宁区的亚马逊南京运营中是亚马逊新建的市区型运营中心,专为市区和周边省市和地区提供服务。该中心于今年三月建成,日前正式投入运营,是江苏、安徽地区的重要中转、分销枢纽,为南京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当日达服务,并将次日达服务覆盖至江苏及安徽全省。

  同时,亚马逊将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上海、苏州、杭州、沈阳、成都九大城市中心城区实现“零点截单”功能,这意味着消费者只要在当天凌晨24点前选购商品,提交订单,即可最晚在次日18点前收到商品。

  另外,亚马逊还在全国22个城市推出了多时间窗口定时达送货服务;在4月15日到5月31日期间,凡在Z.cn购物并选择自提点取货模式的客户,都会享受0元运费的优惠活动。(童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南京物流配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