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遭泄露 Twitter周二暴跌18%

2015年04月29日04: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消息,Twitter今天公布了2015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第一季度Twitter净亏损1.6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32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由于Selerity网站此前发布Twitter消息,在美国股市收盘前泄露了Twitter的第一季度财报数据。该消息发布后,tTwitter股价大跌5.8%,至48.67美元,随后被暂时停牌。在交易恢复后,其股价暴跌20%,至41.40美元。

  另外,Twitter对当前财季的营收展望低于分析师预期,且第一季度营收的增长也未能达到预期。

  Twitter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下跌9.39美元,报收于42.27美元,跌幅达18.18%。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18(北京时间29日4:18)为止的盘后交易中,Twitter股价上涨0.54美元,至42.81美元,涨幅为1.27%,此前曾一度走低。过去52周,Twitter的最高价为55.99美元,最低价为29.51美元。(峰子)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Twitter财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