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马云称阿里今年冻结新增员工

2015年04月28日16:2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云员工大会演讲:今年冻结新增员工 重整队形 

  马云提出更新阿里集团十周年时确立的目标,“2009年,我们提出为一千万家企业提供生存、成长和发展的平台,为全世界创造一亿就业机会,为全世界十亿消费者服务。今天我们把十亿消费者改为二十亿。”

  打车软件注册审核存漏洞 乘客频繁叫来黑车 

  日渐盛行的打车软件,在为乘客们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也逐渐进入了黑车的视线,变身成为它们揽客牟利的工具。近一段时间,有关用打车软件叫来黑车,却显示正规出租车信息的情况,出现越来越频繁,有此遭遇的乘客纷纷通过网络吐槽。

  铁塔公司即将大扩军 招聘万人员工翻番 

  备注关注的中国铁塔公司即将迎来首次大扩军,拟进一步充实其一线力量。据悉,为更好地服务运营商,构建公司大规模新建共享承接和存量资产交割后的运营能力,中国铁塔公司此次大规模招聘人数将多达万人,具体的招聘工作即将于近日展开。

  小米总裁:小米不是饥渴营销 

  林斌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称:中国企业家创办公司越来越成熟,中国企业走到全球市场,能够勇敢说一句“are you ok”是企业家的成熟和自信。鼓励大家像雷总学习。他还称小米不是饥渴营销,一直在努力做到能常态销售。

  58赶集合体背后:总统套房激战20小时 差点动手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58同城CEO姚劲波与赶集网CEO杨浩涌对话,双方透露了合并的细节。双方表示,58和赶集两个品牌会继续存在,代言人会继续存在。

  阿里俞永福:互联网+四个关键词 重构供需 

  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今日在京召开。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发表演讲。俞永福认为,互联网+四个关键词是:重构供需;带来第二次创业大潮;创造更多的变量;互联网和非互联网的跨界融合,我们要对非互联网有敬畏之心。

  中国电信公布一季度业绩:净利50.46亿元降9% 

  中国电信今日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显示,中国电信一季度经营收入为814.53亿元,同比下降2.1%,其中服务收入为727.04亿元,同比下降0.4%;股东应占利润为50.46亿元,同比下降9%;EBITDA为245.25亿元,同比下降2.2%。

  暴风影音业绩降146% 股价24个涨停翻12倍 

  昨日暴风科技(300431.SZ)再次任性涨停,上市以来,该公司截至目前已经连续收出第24个涨停,已经追平“新股涨停王”兰石重装。其昨日最新股价收报92.06元,较发行价已翻近12倍。但和股价疯涨背道而驰的却是公司业绩的迅速“变脸”,上周该公司交出亏损的“成绩单”,这让其股价支撑显得虚弱。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新闻晚报阿里马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