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路演中心4月28日媒体人创业专场诚邀投资人

2015年04月27日11: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路演媒体人创业专场将在4月28日(本周二)举行,诚邀投资人前来喝咖啡、看路演、聊项目和谈投资。那会有哪些创业媒体人和创业项目呢?一睹为快先!

  对!就是以上这些才子帅哥,会在4月28日(周二)在新浪创业进行媒体人专场路演!热烈欢迎投资人前来勾搭叙旧,开拓新章!扫描二维码,添加路演美女秘书联系:

新浪路演美女秘书新浪路演美女秘书

  另外,下一期和下下期以及暂时难尽的创业路演紧锣密鼓安排中,创业团队完整,项目已成型以及融资在B轮前的团队请不要错过向全世界展示产品的机会,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新浪路演中心公众号新浪路演中心公众号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新浪路演媒体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