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浏览器电脑版发布国际版 多屏战略复制至海外

2015年04月26日22: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晚间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UC面向海外市场推出浏览器电脑版的国际版本产品,正式启动UC浏览器电脑版的国际化战略。此次UC浏览器电脑版面向海外用户发布的产品包括两个版本:国际通用版和印度版。

  据了解,去年4月,UC在国内发布电脑版浏览器。UC优视总裁何小鹏曾表示,移动互联网正取代PC互联网成为新的网络中心,希望基于浏览器构建以手机为中心的多屏战略。UC此次推出UC浏览器电脑版的国际版本,也是意在将其浏览器多屏战略复制到海外。

  值得一提的是,在UC浏览器电脑版推出之际,根据StatCounter数据最新显示,截至2015年3月,UC浏览器在印尼移动浏览器市场拿下28.51%的份额,超过Opera位居第一。

  这也是继连续两年取得印度市场第一的位置后,UC浏览器在海外区域市场又一突破,成为亚洲前三大人口国家——中国、印度、印尼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的第一。

  2009年,在国内浏览器市场站稳脚跟的UC浏览器开始海外市场拓展,成为国内最早一批进行国际化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此后,小米、猎豹、360、3G门户、易查等大批国内互联网公司纷纷国际化,形成中国互联网出海潮。

  和UC浏览器类似,这些互联网公司在海外化策略多从新兴市场开始,采用单点突破的方式,比如猎豹的清理大师、360的安全助手、小米的手机等,均在新兴市场很快取得良好表现。(爱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浏览器UC国际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