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乐动推单机游戏:发仙剑奇侠传6等两新品

2015年04月23日11:0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消息,畅游乐动正式宣布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系列,与大宇合作的《仙剑奇侠传6》将于2015年7月8日上市。同时,畅游乐动与育碧合作的回合制战略游戏《英雄无敌VII》预计在2015年下半年发行。

  畅游乐动是搜狐畅游收购了百游旗下的单机业务并整合而成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产品发行、运营及游戏研发。

  畅游游戏事业群总裁王一表示,畅游乐动是畅游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整个战略是做好单机游戏以及未来主机游戏的产品发行和运营。“做好单机游戏的意义更大于商业意义的考量,接下来要推出的基于《仙剑奇侠传五》的手游,还有《轩辕剑OL》的手游,都是对整个轩辕剑、仙剑品牌的延续”。

  王一认为,中国玩家对高品质的单机、主机游戏,是拥有极大渴求的,“只要玩家对单机游戏有需求,畅游就会去做。前几天我看到一个新闻,《侠盗猎车手5》正式登陆PC平台引起了玩家的疯狂购买,其中中国用户竟占了11.46%的销量比例,在全球市场中仅次于美国排第二”,据此他认为,中国的玩家对于单机游戏,特别是优秀的精品游戏,还是愿意买单的。

  “就拿《仙剑奇侠传》和《轩辕剑》这双剑来说,不论是电视剧,还是畅游接下来将要推出的《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和《轩辕剑OL》手游,其世界观、故事剧情都发源于双剑的单机游戏”,王一指出,单机游戏相当于是双剑品牌的起源及生命力所在,做好单机游戏其意义甚至大过于商业方面的考量。(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畅游乐动单机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