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李强:阿里巴巴每天纳税3000多万

2015年04月20日14: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省税务部门负责人向阿里巴巴颁发纳税信 用最高等级证书浙江省税务部门负责人向阿里巴巴颁发纳税信 用最高等级证书
浙江省领导、税务部门负责人与阿里巴巴高层领导合影浙江省领导、税务部门负责人与阿里巴巴高层领导合影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消息,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今天上午到阿里巴巴集团调研,李强在现场透露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3000多万,对浙江贡献巨大”。

  李强表示,阿里巴巴集团对浙江有四大贡献:带动浙江重构产业、拉动就业、推动浙江“走出去”、纳税,“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纳税109亿元,平均每天3000万,是唯一一家纳税超百亿的互联网公司”。

  同时,浙江省国税局、浙江省地税局现场向阿里巴巴旗下7家企业授予A级纳税信用等级证书。目前杭州市共有57家纳税企业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等级。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阿里巴巴集团的纳税额70亿元人民币,居中国互联网企业纳税第一;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纳税总额109亿元人民币,平均每天纳税约3000万人民币。(童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纳税李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