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协作工具Slack获1.6亿美元融资:估值28亿

2015年04月17日10:1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Slack CEO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Slack CEO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消息,美国团队沟通应用开发商Slack今天宣布以28亿美元的估值,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6亿美元投资。

  不久前,Slack曾在去年10月宣布了一轮总额1.2亿美元的融资,当时的估值为11.2亿美元。

  Slack的竞争对手包括HipChat、Yammer、Convo等,他们过去几个月推出了多项功能。该公司上月还刚刚面向Windows平台发布了应用,并部署了两步验证措施。

  本轮融资的新投资者包括Digital Sky Technologies、Horizons Ventures、Index Ventures、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和Spark Capital Growth。之前的所有投资者也都参与了本轮融资,包括Accel Partners、Andreessen Horowitz、Google Ventures、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和Social + Capital Partnership。

  Slack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3.4亿美元,日用户超过75万,付费席位超过20万。(书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Slack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