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返利网获得C轮融资 估值或达10亿美元

2015年04月17日08:0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早间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返利导购平台返利网近日已经获得C轮融资,投资方为一家国际电商巨头,此轮融资完成后返利网估值或达10亿美元。

  本轮融资是返利在去年获得SIG的B轮融资后的第三轮融资,目前暂未有具体融资金额消息。

  这轮融资完成后,返利将成为估值10亿美元俱乐部一员。目前国内估值达到或者接近这个数值的还包括滴滴打车、蘑菇街、美团网等,以及刚刚获得新一轮融资的大众点评网。

  返利成立于2006年,2010年获得由启明创投和迪斯尼旗下思伟投资千万美金A轮,去年年初完成SIG 2000万美金B轮融资,目前是国内排名第一的返利导购平台。

  以导购起家的美丽说和蘑菇街为例,其在完成融资后,已先后转型做电商运营平台。返利CEO葛永昌则在多个场合强调,返利与主流电商平台已经形成长期互信的合作关系,未来将持续坚守导购模式,不会转型自营电商。

  相比于美丽说、蘑菇街向时尚电商平台方向的转型,返利前期将转型的方向锁定在线下。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返利与线下品牌频繁接触,着力打造线上与线下积分的一体化。在获得C轮融资后,返利或将在此投入更多的资源。(爱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返利网10亿美元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