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账理财应用“随手记”获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

2015年04月15日15:4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记账理财APP随手记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复星昆仲资本跟投。

  据了解,其中1650万美元投资款来自于A股上市公司昆仑万维。而源码资本合伙人曹毅将加入随手科技董事会。

  “随手记”是随手科技旗下的记账类APP,主打生活场景的记账功能。另外随手记还在尝试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并推出了理财论坛、卡牛信用卡管家等产品。数据显示目前理财产品月成交规模已达数十亿人民币。

  随手记在2014年9月完成了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复星昆仲资本领投,A轮投资者红杉资本进一步追加投资。(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记账资本随手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