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O2O现合并案:“熊猫家”牵手 “点秋香”

2015年04月13日01:02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孙麒翔)上门推拿O2O开启合并模式。日前,上门推拿O2O服务项目“熊猫家”与 “点秋香”宣布完成合并。这是继打车O2O服务、洗衣O2O服务等领域出现合并后,O2O领域又一合并案例。在业内看来,伴随着每个垂直领域的O2O服务企业逐渐增多,市场竞争变得愈发激烈,一场O2O市场的合并潮悄然显现。

  上门推拿O2O项目“熊猫家”与 “点秋香”日前合并的消息引起业内关注。据了解,两家公司除技术团队合二为一外,其余部门两个公司团队依旧负责各自区域。资料显示,“熊猫家”与 “点秋香”是一家提供全身推拿、古法灸疗等服务项目的推拿O2O服务企业,其服务范围覆盖北京和西安两地。“熊猫家”创始人孙华平透露,合并后公司的技术团队会集中在西安,团队的人数以及技师总量也将达到40人左右的规模。

  不过,上门推拿O2O领域的整合并不是O2O市场首次出现。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过去一年,O2O打车业务中,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合并最为引人注目。与其类似,在其他多个O2O垂直细分市场中也出现合并或相互收购的情况。3月初,洗衣O2O市场的大洗啦与96洗衣在线完成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品牌统一为96大洗啦。该企业CEO刘波表示,随着洗衣行业内的用户量增大,洗涤成本、质量成为O2O洗衣公司发展的巨大瓶颈,选择合作整合可有效节约成本和提升服务质量。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O2O推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