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站被曝数据库泄露 危及用户千万资金安全

2015年04月09日20:24   网贷之家    收藏本文     

  网贷之家讯 4月9日,知名漏洞报告平台——乌云发布警示称,国内一家规模在千万级P2P平台网站芝麻金融发现数据库泄露漏洞,乌云在该文上说,白帽子发现这家网站的用户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银行卡号等大量敏感内容曝露。“白帽子”利用这些泄露数据做了测试后发现均能成功登陆。

  2015年1月,国内知名网络借贷平台红岭创投网站遭遇黑客DDOS攻击,网站一度停摆,并且状况持续数个小时。消息一出立即成为了业内关注焦点。

  无独有偶,2月春节前夕,深圳平台珠宝贷也遭遇黑客偷袭,网站中断12小时以上。此次攻击虽未造成任何损失,却使投资人更为关注平台自身的技术防御能力,以及资金与个人信息安全问题。

  据媒体不完全统计,知名P2P平台人人贷、拍拍贷、翼龙贷、有利网以及行业相关公司都受到黑客袭击。

  截至发稿,芝麻金融方面未就此作出回应。(网贷之家 文/吴若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P2P数据泄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