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期结束:Tumblr将与雅虎整合

2015年04月09日10:5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轻博客Tumblr将结束独立运营状态,与母公司雅虎逐步整合。

  该报道称,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让Tumblr CEO大卫·卡普(David Karp)自己决定向哪位雅虎高级副总裁汇报工作,表明这两家公司的全面整合即将开始。

  The Information认为,由于部分雅虎高管认为Tumblr应当继续保持独立,所以双方的整合将面临一些阻力。

  雅虎2013年斥资逾10亿美元收购Tumblr。梅耶尔今年2月表示,该公司的投资正在逐步获得回报,Tumblr今年预计为雅虎创收1亿美元。(书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Tumblr雅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