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局为解密恐怖分子密码 让员工看色情片

2015年04月09日10:09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近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为了跟踪极端分子,专门腾出一间办公室,让手下员工在网上观看色情视频。

  NSA跟踪恐怖分子经常访问的网站,从截获的电脑和手机中搜索信息,希望从中挖掘出恐怖组织的加密情报。要知道,恐怖分子的一大爱好就是色情片,经常光顾此类网站,还在不雅视频和图片中添加加密信息。举例来说,本拉登死后,美军就在他的电脑里发现了不少不良视频。

  美国一名前情报官员表示,NSA在其马里兰州米德堡总部中专门腾出来一间封闭的小屋,让员工观看不雅视频,目的是搜索其中的加密信息,视频“基本上都是色情片。”一名情报分析人员表示,NSA拥有海量的不雅视频,“这些东西不可能全都是加密信息。有些家伙就是变态。”

  上班看黄片,听起来轻松,做起来难。观看黄片容易让观众抑郁、悲伤。NSA的员工们观看大量不雅视频,也要承担不小的心理压力;遇到涉及儿童的内容,更加让人不堪忍受。因此,NSA、中央情报局等情报机关专门聘请了一支由心理医生和理疗师组成的医疗团队给员工提供辅导和支持。一名高级医师说:“他们每天都暴露在普通美国人平时并不常见的内容之下。那样会有一定的影响,说得好听一点,是造成一种冲击。”

  一位前NSA工作人员表示,军事行动中的辅助性工作人员往往会接到这样的指示,“你接下来看到的画面可能会令你不安。你做好准备就行了,而且记住,我们可以给你提供咨询服务。”(据中国日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美国国安局恐怖分子色情片密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