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总会:不跟百度打低级口水战 将抗战到底

2015年04月08日15: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新闻:

莆田健康产业商会宣布暂停和百度合作

百度回应莆田系:打击虚假医疗决心不变

百度回应“莆田系”威胁:将与黑社会行径斗争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下午消息,百度与莆田系的矛盾持续升级,针对百度今日对莆田系的强势回应,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执行会长吴曦东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跟百度打这种低级的口水战,会用法律的武器,展开长期谋划,抗战到底。

  2015年4月4日,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形成决议:全体会员单位于2015年4月5日零时起暂停与百度在竞价推广方面的合作。此前,莆田系医院一直非常依赖搜索引擎,广告投入的60%投给搜索引擎。但是百度的一个关键词收费999元,激怒了莆田系医院。

  昨天下午,百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声明称,百度医疗推广客户被“莆田总会”威胁、恐吓,要求停止对百度的推广,对此百度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百度称,民营医院团体对自身转型和发展等问题进行反思和改进,这是整个民营医院乃至中国医疗生态乐于之所见,也是百度加大整治虚假医疗之所愿。

  吴曦东表示:“百度作为一家优秀的跨国企业,用这种野蛮的方式回应,在公安部门没有定性之前就说我们有恐吓行为、有黑社会行径,让我们群情激愤,但是我们不会跟百度打这种低级的口水战,我们会用一系列的实际行动,用法律的武器,在国家机关的职能范围内展开长期谋划,抗战到底。”(爱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百度莆田口水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