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吃饭"完成B轮融资,将引入多人饭局玩法

2015年04月08日11:16   猎云网    收藏本文     

  猎云网北京站4月8日报道

约饭交友软件“请吃饭”约饭交友软件“请吃饭”

  主打线下约会的“请吃饭”今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红杉资本跟投。此前,“请吃饭”已于2014年年底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创始人刘刚强向猎云网确认,A轮资金337.5万美金,B轮是1710.5万美金,两轮融资总额2048万美金。

  目前市场上的约饭交友软件众多,但公布融资信息的却不多,请吃饭是如何获得投资人青睐得到融资的,刘刚强认为是在同质化严重的环境里,请吃饭的优势是团队,请吃饭是原抽屉新热榜团队做的新产品“我们的团队很有经验,从想法到执行做的比较快,第一个版本只花了一个月时间。”

  “请吃饭”于2014年2月上线,目前团队有30人左右,至今已累积注册用户1000多万,其中女性用户比例超过45%。90后尤其是95后女生比例更高。

  最后,刘刚强也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是用在团队建设和市场,此外请吃饭的重点将放到饭局后关系的维护上。“同一阶层的人更有可能建立长期的线下关系,通过引入半熟人圈子,“请吃饭”将对人群进行分层。与此同时,“请吃饭”会引入多人饭局等新玩法。”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融资饭局吃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