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线会议产品GMeet曝光: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2015年04月08日15:31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谷歌在线会议产品 "GMeet" 曝光: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谷歌在线会议产品 "GMeet" 曝光: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TechWeb报道】4月8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google报道,一名Google +用户偶然发现了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Google Meeting(GMeet)的电话会议应用。

  目前,这款产品和谷歌现有的Hangouts多人视频通话会议产品没有太大区别。用户登录后只需一键点击,就可以加入或发起线上会议。他们可用语音或视频的形式与他人沟通,同时还能直接在应用内管理会议日程。

  这款应用现在仅允许谷歌员工登录,但种种迹象显示,谷歌将会把该应用推广给更多用户。

  另外,曝料者发现,最新版的Hangouts已经整合了诸多电话会议功能,例如白板、屏幕共享、Google Calendar 等。这意味着,新发现的GMeet是由Hangouts提供支持的,只是换了一个界面和名称。同时,google.com/talk/meet的域名也已经指向Hangouts产品页。

  曝光的截图显示,GMeet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Material Design设计语言,但不排除最后谷歌会将GMeet以Hangouts品牌企业服务子产品的形式推出。(露天)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GMeet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