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动漫贩》主编绯雨焱加盟AcFun任总编辑

2015年04月08日12:1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中午消息,弹幕视频分享站AcFun(A站)宣布原《动漫贩》系杂志创始人绯雨焱加盟A站任总编辑。

  内部人士称,绯雨焱未来将全面负责和领导AcFun内容的建设、规划和管理。

  前不久,优酷土豆因侵权问题起诉Acfun,有消息称Acfun面临巨额赔偿后原高管遭刑拘,团队成员纷纷提出离职,网站面临关闭危机。

  而此次Acfun虽然仍没有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但宣布新的人员加盟无疑是想打破之前的传言。

  不过弹幕网站面临的版权问题仍然不可避免。Acfun是国内最早的视频弹幕网站,与弹幕网站bilibili共称AB站。最近有多起弹幕网站遭起诉的消息。去年12月份,AB站遭到北京爱奇艺、北京奇艺、广州斗鱼网络科技以及华视网聚等多家公司的起诉,而起诉案由均是“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

  资料显示,绯雨焱本名刘炎焱,从97年开始先后担任《电子游戏与电脑游戏》、《梦幻总动员》责任编辑、并创办《动漫贩》、《24格》等二次元媒体。是中国当代第一批动漫画和电子游戏从业者之一。(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总编辑AcFu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