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恒指暴涨超500点 科技股普涨

2015年04月08日11: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消息,今日早盘香港恒生指数出现暴涨,截至发稿恒指涨515.31点报25790.95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04%,创下近7年的高点。

  其中科技互联网概念股出现了大幅度普涨,涨幅均超过10%,截至上午10点,蓝港互动涨32.04%、飞鱼科技涨28.26%、网龙涨27.60%、金山软件涨14.95%。

  此外,国指成分股也出现大幅上涨,中国南车H股涨33.98%,中国北车H股涨32.68%。

  有分析指出,由于港股刚刚经历了5天的小长假,在此期间A股市场出现了较大的涨幅,AH股价差扩大,刺激资金南下,以致于港股恒生指数今早高开高走。

  以中国南车为例,按照目前其H股的市值,依然与其A股相差87.32%,而中国北车的H股与其A股相差88.43%。(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港股恒指科技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