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宣布易居资本和钜派合并

2015年04月07日17:5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7日下午消息,易居今日宣布已与钜派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钜派”),达成关于将易居资本和钜派合并的最终协议。

  目前,易居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易居投资持有钜派约33%的股份。

  根据最终协议,易居资本将与钜派合并。作为交换,钜派将向易居资本所有股东发行占摊薄后总股本20%的股票。本次交易将在钜派成功在美国上市的同时生效。本次交易生效后,易居将成为钜派最大的股东,持有约37%的股份(不考虑钜派上市发行股票的影响)。

  易居今日同时宣布钜派已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了招股书,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该上市计划取决于资本市场情况、钜派向美国证监会公开递交招股书、以及美国证监会对招股书有效的声明。在这次上市计划中将要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数量待定。(天涯)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易居资本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