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部长诉试衣遭监视:摄像头可拍到腰部以上

2015年04月05日08: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印女部长诉试衣遭监视

  新华社电 印一名女部长在一家名牌服装店试衣时,竟然发现试衣间暗藏监视摄像头,又羞又气,3日向当局控告。

  印度人力资源开发部长斯姆丽蒂·伊拉尼(上图)数日前在印度西部海滨度假胜地果阿邦一家FabIndia零售店试衣时,发现店内一个闭路电视监视摄像头对准试衣间。

  伊拉尼现年39岁,曾是模特和电视女演员。代表她向当地警方控告的人民党籍地方议员罗博说,他发现这个摄像头安装于4个月前,可以拍摄到腰部以上,“这是一起严重犯罪,侮辱女性的端庄”。FabIndia是印度著名传统手工布艺品牌,深受外国顾客喜爱。这家零售连锁企业的常务董事比斯尔称,“按照惯例, 安全监视摄像头安设在店内行窃可能发生的地方”,但公司会全力配合调查。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警方消息报道,4名店员3日晚被逮捕,警方定于4日讯问FabIndia的高级管理人员。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摄像头监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