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莆田系:打击虚假医疗决心不变

2015年04月04日21:0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事件回顾:

4月4日:百度回应:打击虚假医疗决心不变

4月4日:莆田健康产业商会暂停和百度合作

3月26日:百度强硬回应莆田系抵制:加大整治力度

3月25日:网传莆田系医院拟停止百度推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19:28分,百度推广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回应莆田健康终止与百度合作的消息。百度称,打击虚假医疗的决心不会变,不会因为“问题医院”的抱团抵制而放宽要求,更不会与任何一家不合标准的民营医院进行合作。

  百度同时也表示,通过联合优质医疗机构,打造健康云和医疗O2O服务、搭建挂号与导医平台、创立百度医生APP等,百度布局医疗垂直领域的战略将稳步推进。(拉菲)

  以下为百度微博全文:

  民营医院团体对自身转型和发展等问题进行反思和改进,这是整个民营医院乃至中国医疗生态乐于之所见,也是百度加大整治虚假医疗之所愿。

  百度打击虚假医疗的决心不会变,高门槛,严审核是百度推广长期持续的机制,我们不会因为“问题医院”的抱团抵制而放宽要求,更不会与任何一家不合标准的民营医院进行合作。

  通过联合优质医疗机构,打造健康云和医疗O2O服务、搭建挂号与导医平台、创立百度医生APP等,百度布局医疗垂直领域的战略将稳步推进,我们将为共建良性健康医疗生态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百度医疗莆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