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重启IPO程序 但今年或不上市

2015年04月02日11:5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4月2日中午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Line公司已重新向东京证券交易所申请启动上市程序,最早在今年年内上市。

  Line母公司Naver发言人对美国《华尔街日报》表示,Line虽依然考虑IPO,但近期内不做此打算。Line CEO出泽刚最近也表示,IPO对日本的创业公司来说过于分散精力,该公司近期不计划上市。

  报道称,Line将优先考虑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但同时也不排除将在美国上市。Line的总市值被认为可能超过1万亿日元(约合84亿美元),如果实现上市将成为日本市场今年第二大规模IPO。

  Line在2014年7月就曾宣布,已经在东京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估值可能超过100亿美元。同时彭博社称,Line也已经在美国提交了IPO申请,计划在东京和纽约两地上市。但随后,Line在9月宣布暂时冻结上市程序,称IPO的最佳时机未到。

  Line在2014年10月9日召开的业务战略发布会上宣布,Line全球注册用户突破5.6亿,月活跃用户达到1.7亿。(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Line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