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大众点评融资8.5亿美元 估值40亿

2015年04月02日17:3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称,大众点评网获得8.5亿美元投资,本轮融资对大众点评的估值达40.5亿美元。

  大众点评本轮融资规模高居中国创业公司第二位,仅次于去年12月小米的11亿美元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小米、腾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 Pte. Ltd.)、万达集团和复星集团。

  知情人士称,由于后期引入的新的投资者,大众点评本轮融资完成于3月27日,略晚于原定的日期。(李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大众点评腾讯中概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