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迅雷宣布1.3亿元出售迅雷看看

2015年04月01日08:3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晚真是热闹的一夜。一起来看新闻回顾。

  迅雷宣布1.3亿元出售迅雷看看

  迅雷今日宣布,计划以人民币1.3亿元的对价将迅雷看看出售给独立第三方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包含所持迅雷看看的全部股权。

  迅雷认为,剥离迅雷看看符合该公司新的战略重点,即精简现有的无法盈利的非核心业务,从而将管理层的注意力集中到执行移动和Project Crystal战略上。

  美基金购滴滴快的6亿美元股票 快的管理层套现

  《华尔街日报》3月31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以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为首的投资财团将购买价值6亿美元的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合并后的股票,为公司估值87.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这6亿美元的股票只是快的打车管理层所售普通股的一部分。快的打车管理层之所以要出售这些股票,也是他们隐退计划的一部分。

  这些知情人士称,在未来6个月内,快的打车高层很可能让出高级管理职位,尽管CEO吕传伟将继续留任董事会并担任其他职务。这样,合并后的新公司将由滴滴打车CEO程维和总裁柳青领导。

  三星S6/S6 edge行货版发布:4月17日上市

  3月31日晚间,三星在北京举办Galaxy S6/S6 edge行货发布会,宣布这两款手机于4月17日上市。同时,三星还将Galaxy系列的中文名命名为“盖乐世”。

  作为三星年度旗舰产品,S6/S6 edge最早在MWC2015展会前夕发布,多数用户对这两款旗舰已经不再陌生,此次发布会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发布的。

  Etsy明日启动IPO路演 市值最高17.7亿美元

  美国手工艺品电商Etsy周二宣布,将于周三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路演,计划发行1660万股股份。Etsy创立于2005年,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尚未实现盈利。

  该公司计划的IPO发行价区间为14至16美元。以这一区间的上线计算,Etsy的估值将为17.7亿美元。

  今天是愚人节,以下新闻您来判断下真假吧:^_^

  与微软竞争 谷歌推出超低价“计算棒”和笔记本

  谷歌将与华硕合作推出一款名为Chromebit的产品,将Chromebook笔记本封装至类似传统电视棒的设备中。Chromebit能通过HDMI接口连接任何显示器。该产品的售价将低于100美元,集成了2GB RAM和16GB的存储模块。此外,谷歌还发布了两款149美元的超低价Chromebook笔记本。

  剁手更方便了!亚马逊推出一键下单硬件Dash Button

  亚马逊推出一款名为Dash Button的硬件产品。通过Dash Button,用户只需一键点击,即可购买需要定期购的商品。Dash Button支持的商品包括卫生纸、清洁用品、果汁、个护产品,以及宠物食品等。Dash Button硬件本身是免费的。很明显,亚马逊希望让用户的购买过程更加流畅,从而卖出更多商品。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迅雷看看新闻早报快的滴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