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见马云:建立本土化淘宝

2015年04月01日01:20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崇晓萌)结束欧洲“买手行”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日前到达印度,并与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进行了50多分钟的会谈,莫迪与马云重点讨论了如何利用电子商务帮助印度中小企业发展。他们一致认为,印度可以通过建立网上金融支付的方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应该提高现有的物流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邮政物流,提高银行工作效率,逐渐建立本土化的淘宝网和支付宝

  马云同时透露了阿里巴巴在印度的发展战略。马云认为,一个企业到海外投资,已不再是单纯把公司移植到别国,更多是把自己的理念、思想和价值观介绍给别人,把自己的成功经验介绍给别人。在现阶段,阿里巴巴的战略目标是把本身的创业和发展理念介绍给印度,特别是利用现代信息科技创新金融体系物流系统、革新支付方式,建立信用文化和环境。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马云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