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窝团再次更新招股书 将于4月15日前完成挂牌

2015年04月01日15:5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消息,窝窝团再次更新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招股书文件,挂牌期限由原来的3月31日变更为4月15日。

  窝窝团曾于今年1月9日向SEC提交了IPO招股书文件。文件显示,窝窝团计划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进行IPO,股票代码为“WOWO”。

  窝窝团3月4日更新的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在2月13日和2月20日与股东签署了两份决议,双方同意只有满足下列4项条件,窝窝团才能进行此次IPO:1)此次IPO收益的目标是6000万美元,最低为4000万美元。2)至少70%的收益来自新投资者。3)基于发行价计算,窝窝团上市前的市值必须等于或高于2.53亿美元,即每股ADS 9.8美元的最低发行价市值。4)此次发行必须在2015年3月31日前完成。

  3月30日,将最低发行量从此前的363.6万股ADS调高至450万股ADS,并将最高融资额从此前的6888万美元下调至5933万美金。(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窝窝团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