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谈小米5年:岁月如梭 时光如炮弹

2015年03月31日15:5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米董事长雷军小米董事长雷军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消息,在小米即将迎来5周岁生日时,小米董事长雷军回顾整个创业过程,用“岁月如梭,时光如炮弹”概括了小米5年来走过的路,总结过去的5年后,小米将开启未来10年的奔跑。

  雷军表示,小米的快速增长要归功于小米员工5年里的奋斗,他重申小米还是家小公司,很多地方做的还未如人意,希望外界给予小米更多的祝福。

  在外界“帮助”小米不断丰富其产品线的情况下,雷军重申,小米的产品线将围绕手机、平板、电视、盒子和路由器这5条产品线不变,顺为投资的公司与小米公司没有关系,只是利用小米的模式,帮助其他公司成长。

  据雷军透露,2014年小米手机销量6112万台,较2013年的1870万台增长227%。相应的,2014年小米的销售额也达到了743亿元,较2013年的316亿元增长了135%。小米手环目前达到了月销量100万的水平,其中iOS用户占整体用户量的40%。

  根据此前IDC的数据统计,2014年小米在中国的智能手机占有率达到12.5%,较2013年的5.3%,增长了186.5%。

  另据新浪微博的智能手机报告,小米以25.4%的留存率成为国产手机的第一名,但雷军表示,根据小米自己利用大数据统计,小米的留存率为40.2%。(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小米雷军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