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获2900万美元投资 纪源与顺为资本领投

2015年03月31日15:0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30日下午消息,继猿题库、跟谁学先后公布新一轮融资信息之后,今天下午,小站教育在上海举行融资发布会,宣布已获得由纪源资本(GGV)和顺为资本领投的2900万美金。此举让小站教育成为本周公布融资的第三家在线教育公司。

  尽管此前曾有媒体质疑小站的人员冗余,但小站教育CEO王浩平依然表示,“小站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新一轮融资资金仍会投入人才招募”。王浩平认为,师资建设一直是小站的立业之本,也是小站走到今天聚集了上百万忠实用户的重要资本。

  据官方数据,小站教育目前全职员工超过1000人,其中全职老师超过600余人,80%拥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或资深的教学经验。小站的学生分布情况为国内一线城市占比40%;二,三线城市占比40%,海外学生占比20%。

  根据资料,小站教育最早是以工具 + 论坛起家,主要是针对的 TOEFL 考试。与其他数平台相似,主要提供TPO工具,考位资讯、资料库以及机经服务。凭借着体验良好的工具和机经预测,积累了大量的用户。迎着在线教育的浪潮,2013年下半年开始 TPO 小站谋求转型,进军在线教育,同时也在拓展他们在出国考试这块的产品线,目前已经拓展到雅思、SAT、GRE、GMAT。

  目前,小站教育的在线课程主要以保分课为主,采用的是一对一保分的在线授课模式。同时,还推出了移动端的产品小站教育,让学生可以在移动端获得留学咨询和学习资料,涵盖了托福、雅思、SAT、ACT和GRE一对一在线课程以及申请文书相关服务。

  据官方数据,小站教育目前全职员工超过1000人,其中全职老师超过600余人,80%拥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或资深的教学经验。小站的学生分布情况为国内一线城市占比40%;二,三线城市占比40%,海外学生占比20%。

  王浩平表示,小站教育暂时不考虑其他语种的扩展和其他领域课程的开发,会将全部的精力与时间都投注在擅长的课程上,发挥自己在一对一定制式服务上的优势,进一步细致化课程服务项目。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王浩平还号召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等发起诚实披露公司融资额的活动接力,猿题库、跟谁学等在线教育公司被点名。(雪昳)

  (周雪昳,新浪科技记者,重点关注在线教育及各种创业公司,坐标北京。寻求报道或者爆料请发邮件xueyi@staff.sina.com.cn,业务探讨可加微信shae3303。)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小站教育在线教育纪源资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