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上海国际电影节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03月27日16: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巴巴与上海国际电影节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与上海国际电影节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与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日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平台的优势资源,集中搭建新型平台,为电影节和观众创造新的价值与体验。

  电影节首次引入大数据、互联网+的营销方式,通过与娱乐宝以及手机购票平台淘宝电影的合作,双方展开多维度合作。而家庭娱乐终端“天猫魔盒”也将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走进客厅”的合作伙伴。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胡劲军表示,上海国际电影节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借助互联网的活力,改变传统的思维方式,释放电影节的资源,为上海电影带来新的活力。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刘春宁表示,“将进一步利用阿里平台具备的优势,探索与电影节的合作方式,为用户创造价值,为行业提供更多的未来可能性。”(暮雨)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上海国际电影节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