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开发平台Coding获千万美金B轮融资

2015年03月23日07:3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coding获千万美金B轮融资Coding获千万美金B轮融资

  新浪科技讯 3月23日上午消息,面向开发者的云端开发平台Coding创始人张海龙向新浪科技透露,Coding近期已拿到了由光速资本领投,IDG跟投的B轮千万美金融资。据张海龙介绍,此轮融资后,Coding将开始探索盈利模式。

  在外行人看来,Coding就像一个专门为程序员准备的Evernote,不论在哪台电脑,只要有网,就可以在不下载任何程序的基础上登录自己的账号,就能看到此前托管的产品,随时在网页上进行开发。此外,还能远程与队友随时进行沟通。

  不过提到软件托管,大多数程序员会提到github,用户除了可以在上面托管代码,团队成员可以协作修改代码之外,还能看到一些明星产品的开发过程。

  与github相比,Coding显然也希望能够通过增加社区来增强程序员的使用粘性,不过与GitHub 不同的是,Coding 是基于公有云的协同平台,用户既可以与自己项目组内的成员交流,也可以与非项目组内的成员沟通。

  张海龙称,基于这样的服务,未来Coding将可以让程序员们从公司朝九晚五的生活中解脱出来,用户只需要在Coding上发布一个产品然后招募程序员,即可随时组团进行开发。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团队在尝试这样的做法。

  据了解,目前Coding上的项目共有6万多,其中用户自发建立的达到80%,团队均以创业公司为主,其中不少是处于准备创业阶段的准创业团队。张海龙认为,未来这些创业团队将更能接受通过Coding组建自己技术团队的想法。(雪昳)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coding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