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T领袖峰会发布产业八大预测等报告

2015年03月22日19: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深圳3月22日电 (记者 郑小红)2015IT领袖峰会22日发布最具期待的“2015产业八大预测”、《中国IT产业发展年度报告》、《深圳IT产业发展报告》等。

  数字中国常务理事王维嘉代表中国IT峰会组委会发布的“2015产业八大预测”显示,“互联网+”将促进产业互联网蓬勃发展;企业级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将呈爆发趋势;创业型互联网金融企业将快速增长;可穿戴设备将会使智能终端向分散化发展,后台数据应用是成败关键;网络安全将产生新的商业机会;飞行器导致多维网络结构催生全新应用;移动终端语音、图像输入方式和柔性3D显示将成新趋势;人工智能与基因工程结合将挑战人类。

  《中国IT产业发展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行业发展将呈现硬件价值软件化;产业链构建生态化;互联网应用产业化;制造业加速服务化;服务业发展新型化;跨界和融合成为新常态趋势。

  《深圳IT产业发展报告》称,去年,深圳市规模以上电子制造业产品产值达到13829亿元,占全国的1/7左右,同比增长10.9%;软件产业产值达到7298亿元,业务收入3912亿元,同比增长18.2%。

  报告称, 今后几年,深圳市将全面实施互联网+战略。发展消费型互联网产业,加快衣食住行、政务内容的互联网发展;加快推进信息安全产业协同发展,推动云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领域的快速发展;加快通信产业向前沿发展,利用现有优势,推动5G通信、全光网络、SDN等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加快智能装备和机器人产业向高端发展。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T领袖峰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