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进军互联网电视 有望打破电视传统模式

2015年03月20日16:37   深圳商报    收藏本文     

  在推出苹果TV之后,苹果公司目前正与各大广播公司洽谈合作,并将于今年秋季提供网络电视服务。

  苹果电视服务即将进入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网络电视服务行业,而面向的主要服务对象就是那些不愿意每月为有线电视支付90美元的用户。最近几年以来,随着互联网电视的兴起,有线电视公司一直很艰难地守着日渐减少的有线电视订阅。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习惯于上网收看电视剧集,例如网飞(Netflix)正是近几年兴起的互联网流媒体服务公司。“瘦身版”订阅套餐兴起的同时也伴随着电视运营商之间的整合,这就让小媒体公司在节目谈判中获得更多筹码。但这对于付费的有线电视公司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压力。因为传统的打包付费模式真的走不下去了。(网 综)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苹果互联网电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