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明年将关Webstore

2015年03月20日01:21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茜)亚马逊公司已正式对外公布将于2016年6月1日关闭网店建站业务Webstore,但具体关闭原因尚未透露。这对于亚马逊竞争对手来说无疑是渔翁得利的好消息,原因在于亚马逊平台上的卖家们需要在未来一年多的时间内找到新的服务替代者,其竞争对手如加拿大电商Shopify和澳大利亚电商初创公司Bigcommerce将有望获得更多的客户。

  目前,亚马逊已通知线上卖家,在此项服务取消之前,亚马逊公司的客户们将有超过一年的时间寻找新的服务商。由于亚马逊的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亚马逊此举的动机尚不得而知。畅路销(ChannelAdvisor)首席执行官Scot Wingo表示,畅路销已经开始建议一些卖家撤离亚马逊网店平台。 “我们大约有百名客户使用亚马逊平台,公司将协助他们将业务过渡到其他受欢迎的电商平台,比如Shopify、Magento等。”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平台电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