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约会网站被指“纵容婚外情” 遭到起诉

2015年03月19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法国一家专门针对已婚夫妇的约会网站被指违法,该国民事法庭将裁定,该网站是否在非法鼓励配偶偷情。

  这家约会网站自称是世界顶级“为已婚女士而设的婚外恋情网站”。日前,这一网站的合法性遭到挑战,被告上了民事法庭。起诉的依据是法国民事法案第212条:“婚姻的配偶双方应相互尊重、忠贞、互助”。

  该网站并不否认它针对已婚妇女的指称,相反,它强调已婚妇女正是它独特的卖点。其在法国公交系统打出的广告鼓励有夫之妇,婚外偷情不但可以,而且好玩。

  2009年建立的这家网站自称在欧洲有230万会员,在法国就有100万。它在美国和其它国家也有较小规模的网站。

  该网站运作模式是,女性免费加入,男性要付费得到注册的女性资料。网站称,80%的会员都是已婚夫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网站法国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