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2016年6月将关闭网店建站服务Webstore

2015年03月19日14:29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3月19日消息,据科技外媒GeekWire报道,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将关闭公司的网络商店建站服务Webstore,并已把这一消息贴出以告知部分卖家。

  贴出的消息显示,亚马逊Webstore服务将于2016年6月1日关闭。这意味着,在此之前,亚马逊平台上的卖家有足够的时间去寻找服务替代者,如Shopity。

  亚马逊并非唯一一家有意关闭商户自助建站服务的电商平台。去年夏天,eBay就宣布将公司相似功能的服务Mangneto Go服务关闭,并鼓励鼓励现有的企业用户,迁移到Bigcommerce的平台上。

  关闭的原因是,近年来这一领域的竞争十分激烈,像Shopify和Bigcommerce这样的新兴服务,它们获得了雄厚的风险资本投资,能够为中小型卖家提供更加完善的网络商店建站服务,这无疑会争抢到大量客户。

  亚马逊的Webstore是否在中国地区提供服务,是否有中国网店受到影响,尚不详。(露天)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Web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