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客户关系服务平台“金融e管家”上线

2015年03月18日09:40   证券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证券时报记者 牛溪

  证券时报记者从民生银行了解到,在历时2个月、进行31次版本更新、完成3200多次登录测试后,被命名为“金融e管家”的民生银行客户关系服务平台日前正式上线。

  民生银行有关人士表示,民生银行“金融e管家”就是提供深度的数据产品,成为交易的信息中心,提高客户的认可度,清晰回答了“巩固哪些客户?提升哪些客户?培育哪些客户?”三大公司业务转型的关键问题。

  民生银行运用大数据开展业务,进行业务模式的创新之处还在于:一是对线下业务资源的整合。“金融e管家”基于对客户信息更深层的探测,将有效信息放大,筛选出最高效的企业关系群体,优化、加速这一群体的资源配置。二是有前瞻性的整体架构意识。“金融e管家”加大了行内外数据资源的整合力度,构建了客户基因图谱模型和智能产品推荐模型,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据悉,为更好地适应公司业务转型的需要,民生“金融e管家”将围绕“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战略客户”,同时聚焦核心大客户的交易融资等,持续推进二期、三期开发计划,加快推动大数据时代的业务作业模式变革。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民生银行金融e管家服务平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