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软件联合蚂蚁金服推中小企业纯信用贷款

2015年03月18日01:0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凌晨消息,擎天软件(01297.HK)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联合蚂蚁金服共同推出名为“诚易贷”的金融产品,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无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

  公告称,擎天软件将利用在出口退税方面的经验及大数据分析的技术优势,帮助申请“诚意贷”的企业客户将相关数据导入至集团的金融服务云平台,云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及历史数据比对,给予所需贷款企业相应的授信额度。所有申请过程于网上办理,手续简便,最快可于24小时内放款,贷款额度可循环使用,为客户提供在传统信贷机构申请贷款外,更灵活方便的融资渠道。

  公告显示,擎天软件为国内出口退税软件供应商,于中国江苏省拥有超过50,000客户,目前该业务已拓展至其他省份。(木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擎天软件蚂蚁金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