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宣布与中联地产战略合作

2015年03月18日12: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中午消息,房产O2O平台链家今日宣布与深圳中联地产全面战略合作。此番战略合并,不仅使链家在房产O2O全面领先的优势得到进一步扩大和巩固,也标志着链家万亿级O2O平台全国版图的布局已经基本完成。

  链家地产控股董事长左晖表示:“互联网+”带来了很多的机会和变化,链家和中联的合并也是顺势而为。未来双方将基于相同的服务和运营理念,打通线上,探底线下,最大化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合力构建房产O2O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房产中介服务。

  中联地产作为深圳第二大的房产经纪公司,始创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联地产已经覆盖深圳、武汉、广州、长沙、惠州5个城市,拥有近300家门店。(木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链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