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电影票要补10元差价?

2015年03月12日05: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影院:自己是“被动”补差价

  广州日报讯 (记者潘慕英)昨日,市民黄女士向记者投诉称,团购电影票后现场遭遇补差价。对此,影院称,若团购价格低于最低限价,影院只能“被动”要求消费者补差价,否则片方可能“停片”。

  禅城的黄女士昨日向记者反映,自己在某团购网站团购电影票,每张30元,上面写着可兑换2D/3D电影票一张。然而,到达现场换票后,黄女士选择了一时下热门的3D电影,却被影院工作人员告知是限价片需要补差价10元才能观看。

  对此,不少电影院却表示感到无奈。金马剧院经理彭先生称,当电影的最低限价高于电影院设定的团购价格时,消费者到现场则会被要求补差价。

  “若不执行最低限价条款的话,片方可以停止该部影片在影院放映。”佛山另一影院金逸影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文章关键词: 电影票差价团购影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