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比特币创业公司融资1.16亿美元

2015年03月11日22:0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进入新浪创业>>>

  创业、创新和与之息息相关的投融资领域,每时每刻都有许多的新鲜事发生。这世界变化快,一天忙碌结束的时候,跟随我们的创投日报,一起看看今天的新想法、新投资。

  近期,新浪科技将持续关注各种创业团队,寻求报道的创业者请联系:xueyi@staff.sina.com.cn,或微信shae3303。3月11日的《创投日报》由新浪科技记者周雪昳整理。

  一、新想法

  1、谷歌发布iPhone版日程表应用

  谷歌周二面向iPhone发布了日程表应用。此前,谷歌官方一直没有提供iPhone平台的日程表应用。

  最重要的是,这并不仅仅面向谷歌的用户,也可以支持非谷歌的日程表服务,例如iCloud和Exchange的日程表。此外,当用户创建新的事件时,该应用可以自动推荐标题、位置和参与者。

  来源:新浪科技

  2、百度已开始着手研发智能汽车

  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百度已开始着手研究智能汽车,并正与汽车制造商开展合作。不过他拒绝透露该汽车制造商的名字。

  来源:快鲤鱼

  二、新投资

  1、销售易CRM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 红杉经纬投资

  销售易CRM今日对外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红杉资本、经纬中国共同投资。

  销售易CRM公司创始人史彦泽表示,2015年,企业级市场将迎来高速发展的态势,也将会是移动CRM的高速增长元年。销售易CRM将打造更好产品和的服务,此轮融资也将着重用于产品与服务的提升方面。

  来源:新浪科技

  2、比特币创业公司21 Inc融资1.16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硅谷创业公司21 Inc已经完成了1.16亿美元的融资,从而扩大其比特币技术的应用。

  位于旧金山的21 Inc并未披露该公司的估值,以及将如何利用这笔资金。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及CEO马修?珀克(Matthew Pauker)表示,未来几周到几个月,该公司围绕产品设计将会有一些“有趣的进展”,而这将“推动主流用户接受比特币”。

  来源:新浪科技

  3、茵曼集团融资3.24亿元 计划筹备IPO

  国内上市服装企业“东莞搜于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与服装集团“广州市汇美服装有限公司”宣布签订协议,搜于特向汇美集团战略投资3.24亿元人民币元,汇美集团本轮融资估值约13亿元。

  汇美集团旗下主要女装服饰品牌为茵曼、初语。汇美集团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建华透露,公司已有申报IPO的计划,但具体工作的时间节点尚未敲定。

  来源:新浪科技

  4、缘创派获A轮融资360万美金融资

  缘创派在13年4月正式上线,并在近期完成了360万美元的A轮融资,参与投资的包括蔡文胜等知名投资人。在缘创派联合创始人王翌看来,缘创派更像是一个创业圈的世纪佳缘,“让有创业想法的人互相勾搭”。

  来源:新浪科技

  5、DaoCloud获光速安振数百万美元融资

  DaoCloud(道客云)今天对外宣布,已获得来自硅谷的光速安振创投基金数百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此轮融资后,将加速产品开发,推出以容器技术为核心的云计算平台和企业解决方案。

  据介绍,以 Docker 为代表的容器技术是 2014 年最受关注的云计算开源项目。这项技术为开发云平台原生应用提供了便利的手段,在开发测试领域和云计算平台运维领域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来源:动点科技

  6、云端版CAD Onshape获64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由 Solidworks 创始人 Jon Hirschtick 等资深员工花费 3 年打造的 CAD 云平台 Onshape 今天开放公测,同时宣布获得了由 North Bridge 和 NEA 领投的 64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协作功能是 Onshape 的一大特色。Onshape 不仅支持跨设备分享设计,而且还可协作编辑,这一切都是在浏览器上实时进行的。其秘密在于采用了混合方案来计算产品的曲面和运动。

  来源:36氪

文章关键词: 创投日报创业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