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iPhone版日程表应用

2015年03月11日09:0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谷歌日历应用谷歌日历应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二面向iPhone发布了日程表应用。

  此前,谷歌官方一直没有提供iPhone平台的日程表应用。在这种情况下,iPhone用户需要通过内建的苹果应用,或是Sunrise Calendar等第三方工具来管理谷歌日程表。

  谷歌推出的新应用提供了一系列对用户有吸引力的新功能。最重要的是,这并不仅仅面向谷歌的用户,也可以支持非谷歌的日程表服务,例如iCloud和Exchange的日程表。与Android版应用类似,iOS版可以通过Gmail邮件,例如机票和晚餐预订邮件,自动创建日程表事件。此外,当用户创建新的事件时,该应用可以自动推荐标题、位置和参与者。

  这款应用有着简洁的设计,以及多种配色和图形元素。尽管Android是iOS的主要竞争对手,但谷歌也为iPhone和iPad开发了多款高质量的应用。例如,YouTube、Gmail和谷歌地图都是App Store中下载量靠前的应用。

  不过,谷歌此次推出的新版日程表应用仅支持iPhone,而不支持iPad。(维金)

文章关键词: 谷歌日程表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